close

001.jpg

瘦下來後很多朋友都問我的減肥方法是什麼,現在就把我的經驗打出來。

在減肥前、減肥中我都做了很多功課,將近整整一年的時間,

我都是在網路各大論壇去看別人怎麼減、怎麼吃,然後再根據自己實際情況進行修改和調整。

 

減肥必知三件事:

減肥的人要先確認自己的BMI指數是否超標,有超標才可以進行減重!

這是至關重要的一點! 不要盲目減重,否則有一天你會付出沉重的健康代價。

BMI=體重(kg)除以身高的平方(米)。

 

消耗>攝入才能有效減肥 減肥,只有在熱量攝入端小於消耗端之後,

才有可能燃燒身體固有卡路里,也就是脂肪儲能。

不要老是說自己吃的很少了,怎麼都瘦不下來。試問:你運動了嗎?運動了多久?

運動量夠嗎? 就算有運動了,試問:你吃的東西對嗎?吃的時間對嗎?

很多人都說那我就吃少一點甚至不吃,就不用管運動量夠不夠,消耗量能不能達到啦

錯!有這個想法的最好趕快糾正,否則你一輩子也瘦不下來,

甚至在瘦了又復胖的惡性循環中。

 

盲目地節食減肥永遠不可能成功——為什麼?

不科學的節食以後,身體脂肪不會減少,減少的是代謝水準,水分、肌肉,

同時免疫力下降、 運動能力低下、營養不良。

因此,盲目節食,你會特別容易感冒生病、情緒低落。 代謝水準減低了,

減肥就更慢。節食會造成在幾個月內基礎代謝率都恢復不到原先水準,

極端的節食,造成營養不良。

 

減肥要減的不是體重而是脂肪

不運動,是不可能從根本上減掉脂肪的。減肥成果,不能只看體重,

看體脂——才是最科學的。 瞭解這些後,

我很清楚,我的路該怎麼走?(減肥路可不輸天堂路呢!)

 

欲了解詳細情形,歡迎點選進入

arrow
arrow

    bibi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